Monday, July 27, 2009

生命中的最舍不得 .

很久没更新了,
期间脑里充满了想法.

一直都很想写一些东西,
但是却偏偏写不出来.

究竟是自己不够狠心?
还是太过执着?

既然你已选择放弃,
为何我还在在乎那些承诺?

伤害所造成的烙印,
依然感觉痛楚和清晰可见.

我曾尝试过不把它当作一回事,
但是原谅我真的无能为力.

借醉消愁不能了事,
隔天醒来问题依然还在.

我真想学会自私自利,
不顾及他人感受.

我从不曾怪你,
却经常在埋怨自己.

我不知怎么了.
是病了吗?
会痊愈吧?

可知你是我生命中最舍不得.
我会学着放弃你,
是因为我太爱你.

No comments: